空心汤圆

单机没饭吃绝望丈育
我cp怎么没饭吃,救救我cp

杰园.玫瑰花

-是语c产物。

-原皮杰-原皮丁

-懒得优化,短小甜饼而已。

先生今日来访实让伍兹欣喜万分,因而有些失态,还望先生不要在意。不过……不知您是想来找伍兹做什么呢——嘘,我的好先生,先别说,让伍兹猜猜:是来与伍兹共同度过下午茶时间的么?不,不会,先生不可能不提前打招呼的,或是想让伍兹帮忙做些什么?不,也不会。先生可比伍兹强多了,怎么可能会有求于伍兹呢……让我猜猜,先生其实是有朵儿美丽花儿想赠予伍兹吧?嘛,其实方才伍兹注意到了喔,先生背在背后的那只手是在握着支玫瑰花儿吧,伍兹都看到那枝干上的小小尖刺儿了……先生可别握的太紧,那尖刺虽小却也是容易扎着人的,我的好先生,张开手让伍兹看看有没有伤着您……嗯?您问伍兹为什么知道是玫瑰花儿?这可不能告诉您——这是伍兹作为园丁的秘密!

扬起嘴角看那人缓缓抬手伸出那藏于背后的玫瑰花轻轻接过。

我的好先生——谢谢您。


评论

热度(6)